胆忒大!滦州男子无证驾驶“手绘车牌”车辆上路

2020-04-15 10: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名“手绘”车牌上路行驶的男子,这名胆大男子不仅“手绘”车牌,并且无证驾驶,甚至所驾驶车辆也是一辆报废车,种种行为真是让人瞠目结舌。

  4月10日,该队民警在开展华北片区区域联合整治暨农村道路严重违法专项行动中,发现一辆白色夏利车后车牌十分奇特,近距离观察发现,该车牌号系用白色油漆在一块铁板上手工描绘而成。随后,民警立即对驾驶员王某进行查证,发现其没有驾驶证,白色夏利车也是一辆报废车。经进一步询问,王某交代:夏利车是自己从废品站买的报废车,手工刷漆将黑色车身涂成白色,捡了一个车牌照挂在车前面,自己又按照车前面的牌照号,在一块铁板上用油漆手绘了另一只牌照挂在后面。

  目前,民警依法对王某无证驾驶报废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0元、扣留机动车进行强制报废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