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交警巡逻中救助一名流浪儿童

2020-04-10 10: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晚20时许,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205国道与滦州路交叉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孩在机动车道上独自行走,四处张望,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见状立即停车将男孩带至安全地带耐心询问情况,但因孩子年龄较小,加上心里恐惧言语不清,除了讲明自己叫王永波外,不能提供任何价值的信息。为尽快帮男孩找到家人,民警一面给男孩买了水和食物,一面通知其他岗点的执勤交警多加留意是否有群众找孩子,并带男孩到新城派出所请求帮助查询男孩详细信息,新城所值班人员经努力也未能查询到男孩准确的身份和住址信息。为使男孩得到更好照顾,巡逻民警将其送至滦州市流浪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安置。

关键词:交警 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