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举办“12•4”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3 19: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促进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滦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围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12月3日,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市保密局、市供电公司在老站集贸市场开展的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我市宪法宣传的序幕。活动以法治文艺演出、法律咨询、发放法律宣传材料、设立展板为主要形式。

  法治文艺宣传队创作的《四人说唱新宪法》、单人快板《新宪法放光芒》等作品,真挚表达了对宪法的拥护和赞美心声,引得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保密法》《电力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共展出法律知识展牌20块,出动宣传车1辆,解答法律咨询4人次,发放普法书籍、普法宣传资料2000份,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法治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