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公安局协勤积极救助车祸女孩获赠锦旗

2016-10-24 12: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滦县张坎村杨志新及其女儿小杨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品德高”的锦旗送到了滦县公安局法制预审大队协勤孟佳的手中,以此表到感激之情。孟佳接过锦旗连忙问起小杨的伤情,二人不由想起了那晚惊险的一幕……

  9月29日晚七点左右,小杨像往常一样,放学骑车回家,不料被一辆轿车撞倒,正巧被外出办事的孟佳亲眼目睹,孟佳来不及多想,立刻将车停到一旁,跑到小杨身边,与此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及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在等待急救车期间,由于撞伤的疼痛和害怕小杨一直哭泣,孟佳便将其抱在怀里一直安慰,分散孩子注意力,那一刻孟佳满是心疼,仿佛是自己的亲人一样,待120急救车赶到以后,孟佳放心不下,又跟随小杨家人一起赶到了医院。

  因救治及时,小杨目前已痊愈出院,此案也已协商处理。孟佳在谈起此事时说道:“希望开车的朋友,在路上碰到放学的孩子,请关闭远光灯,把速度降下来,尽量减少此类危险的发生,希望每一位司机都可以减速驾驶,给孩子一个安全回家的通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