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警方检查宣传并举 助力“3.15”

2016-03-17 16:5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全民健康”为目标,为有效助力“3.15”消费者权益日,在辖区营造浓厚氛围,自3月10日起,滦县公安局食药大队在工商等相关部门配合下,开展为期十天的专项行动,检查与宣传并举,取得了显著成效。

  行动中,该队民警对辖区内的餐饮、超市、药店诊所等单位进行重点抽查,了解进货渠道、保存方法等具体情况,建档登记,尤其是边远农村的食品药品零售点,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民警积极发动群众组建志愿监督小组,拓展线索渠道,坚决打击和取缔出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商贩,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以此次“3.15”为契机,该队有针对性的深入重点乡村、社区、学校等单位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该队通过假劣药品标本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针对特定人群开展相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课堂讲解活动,重点在农村开展种子、农药、化肥等产品的知识讲解,让群众真正拥有“识货”的本领。截至3月14日,该队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开展讲解活动20余次。

关键词:宣传 药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