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字方针”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2016-03-03 10: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16年2月,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正确引领、灵活机动、严查严处、规范稳妥、领导亲为”的20字方针,深入开展行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生存的空间得到进一步压缩,道路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该队通过会议要求、调度推进、一线引导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乘势而上,严守纪律,规范执法,严谨取证,过罚相当,扎实稳妥开展行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在正确引领下,该队以城区、国道等重点路段为主战场,灵活设卡,多处设点,采取疑车必查、重点车辆重点查的方式,在严谨取证的基础上,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在执法过程中,参战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执法执勤,各卡点提前设置警示标志、安全防护设施,配备了酒精检测仪,佩戴执法记录仪,对违法行为无情打击,有情运作,努力营造和谐的执法氛围。行动开展中,该队相关负责人做到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带队伍,做出样子让大家能看得出来、工作中能把群众带动起来、关键时候能站得出来,团结带领全员积极工作,努力营造出风正、气顺、劲足的工作氛围。

  截至目前,该队共查处酒驾7起,涉牌92起,违法停车357起,涉证3起,疲劳驾驶86起,超员11起,以实效维护了辖区的交通道路安全。

关键词:交通 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