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雷庄派出所查处一起私存烟花爆竹案

2015-12-23 10: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县雷庄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收缴村民私存的烟花爆竹300余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2月8日,该所接群众举报称,在滦县雷庄镇黄庄村北一大院内存有大量烟花爆竹,非常危险。民警随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存放烟花爆竹的大院位于黄庄村西北一大米厂内,大院西侧有一排库房,其中两件库房共存放各类烟花爆竹300余件。经询问库房所有人得知,存有烟花爆竹的库房对外承包给了徐庄村宁某,宁某于今年因意外事故去世,现由其妻子杨某经营使用。

  经联系,杨某在外地办事,委托家属赶到现场配合工作,民警当场将烟花爆竹依法扣押。12月11日,杨某从外地回来后到派出所说明情况,称烟花爆竹系其丈夫宁某于2014年合法经营销售烟花爆竹时存留产品,宁某因意外死亡,烟花爆竹一直存放于库房暂未处理。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关键词:私存 烟花爆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