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强力推进市容市貌整治

2015-10-28 18:1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区街道规范化管理,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针对目前城区沿街商户经营秩序混乱问题,住建局周密部署、合理安排,自10月21日起,由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市容市貌进行全面整治。

  整治行动坚持以点带面、点线结合的原则,以滦河道、燕山路为整治起点,向城区其它主次干道全面铺开,对道路两侧门店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拉网式徒步清理整治。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坚持和谐执法、严格执法的原则,宣传教育、规范劝导沿街商户自觉整理门前经营秩序,清除橱窗上乱贴乱挂等违规的广告。为达到治理效果,执法人员自愿放弃周六、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带着工具,炳着先易后难的原则,亲自动手挨家逐户清理,坚决不放弃每一块橱窗、每一处贴字,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沿街商户把执法人员的付出看在眼里,暖在心尖,默默地为“城市管理者”竖起了大拇指,点起了赞。

  截止25日,出动执法人员105人次,执法车23台次,规范门前经营秩序125起、清理墙体及橱窗广告1845处、条幅354处,使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沿街门店面貌一新、店前秩序井然。

关键词:整治 城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