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新任农村干部警示教育培训班

2015-05-18 17: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深州市院在深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为该市辰时镇、穆村乡、高古庄镇的80名新任农村干部,举办了“深州市新任农村干部警示教育培训班(第一期)”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农村干部在腐败案例中受到教育、在多媒体“贪欲陷阱”演示中沉思、在观看服刑人员忏悔片后得到警醒。衡水市检察院预防处高凤岭处长亲临教育活动,并为农村干部进行了预防教育辅导。

关键词:干部,教育,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