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5-05-18 17: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时期。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干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无极县检察院邀请石家庄众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张善杰教官为干警们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张教官首先对2010年沈阳万达广场的火灾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然后,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张教官利用图片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干警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