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全国廉政楹联展”活动

2015-05-14 10: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干警廉洁意识,4月14日上午,邯郸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由邯郸市纪委组织开展的“全国廉政楹联展”,为法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该活动展出的廉政漫画、书法、楹联是由全国各地征集而来的优秀作品,以“廉”为主,其中不乏名家名作,作品内容丰富,既有正面引导,也有反面警示,诙谐中警钟长鸣,幽默中引发深思,让“廉政清风”吹入法院干警心中。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能使广大干警体会到书法艺术之美,同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使他们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同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键词:法院,廉政,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