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春训”活动

2015-05-14 10:0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二、三、四……”,4月22日清晨,在固安县永定河南大堤上,跑步的口号声格外嘹亮,这是固安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跑步训练。今年3月以来,固安县公安局以警务实战化、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导向,积极组织动员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开展“警务实战春季整训”活动,进一步锤炼了纪律作风,提升了实战水平。

  “春训”活动中,固安县公安局采取集中训练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上级调训与送教上门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学理论、练队列、练体能、练技能。积极组织广大民警深入学习《习近平论治国理政》、《公安机关执法细则》等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队列、行进、敬礼等警容风纪训练,强化警察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开展体能训练,培养锻炼习惯,形成锻炼自觉。同时根据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的基本要求,开展专业训练。局党委以身作则,在“集中学习日”的基础上,还在每次党委会前进行一次理论学习,并组织了全局民警和协勤集中封闭培训,每名班子成员做到自觉参加并督导分管部门的训练活动。各警种、各部门也结合实际,分别制定培训计划,按部就班组织实施,确保了训练人员、时间、内容、质量“四落实”。

关键词:公安局,春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