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22-08-11 08:4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下午,滦州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副书记刘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民政局、卫健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李宗军同志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击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高质高效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网格员等力量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凝聚各部门工作合力,要深挖犯罪线索,强化破案攻坚,快侦快破一批影响大、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件。四是加大问题隐患整治力度,全力防控涉稳风险,要加强相关涉稳情报收集研判预警,坚决防止不当因素影响社会稳定。五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评,要对重点单位、重点案件、重点问题线索组织开展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文旅局、卫健局、民政局、金融办、银监办、网信办市专项办副主任;打击组、整治组、宣传组、综合组组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