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青峰到滦州法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08-11 08:4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下午,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青峰一行到滦州法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丽伟、营商环境分管副院长常利民及破产案件承办法官参会。

  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听取了滦州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破产案件审理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滦州法院破产案件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

  杨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着力在强化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延伸司法功能上下功夫,争取取得更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强力推进破产案件审理工作,紧密依靠党委政府,统筹解决破产案件审判难题;要进一步提升涉企案件办理效率,护航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