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滦州法院开展“普法润军心”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11 11: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民兵法律意识,切实保障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有效遏制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高发态势。近日,滦州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走进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综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普法资料,重点宣传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引导民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履行法定义务,并鼓励大家主动参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社会知晓度,增强了民兵们运用法律武器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维权意识,激发了他们参与打击犯罪行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