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滦州法院强化宣传引导,筑牢反诈“防护墙”

2022-06-29 17: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防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的宣传实效、营造反诈浓厚氛围,近日,滦州法院刑事审判庭多措并举,联合法警大队在滦州市时代广场公园、东安超市、高坎村等商超、住宅区、公园组织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发放了反诈宣传单及其他宣传品400余份,并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曝光此类案件作案手段、作案方式,介绍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防骗能力和防骗意识,营造了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犯罪的浓厚舆论氛围。

  宣传活动中,辖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自己对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也对诈骗手段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一定把诈骗案件的表现方式、特点、危害及预防措施分享给身边人,共筑反诈“防护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