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法警队伍奋进之力量

2022-06-20 16: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忠诚本色,以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能力。6月16日,滦州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来到滦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参观了滦州市国防教育展馆。

  法警大队一行详细了解了民兵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国防教育展馆,干警、辅警认真聆听讲解,在生动的图片、历史实物和一台台中国自行研制的战机、航母模型前驻足凝视,追思感悟。感悟到人民军队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最主要是离不开党的领导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丰富了国防科普知识,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为民司法的责任感。激励着全体法警在工作中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辅助法院审判、安全保卫、值庭、押解等多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滦州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过硬法院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改进司法作风,用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司法工作当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