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留在收款记录中的感谢

2022-05-14 18: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您好!谢谢你们大雨天为我买药!让我心里暖暖的!为了战胜疫情,你们工作辛苦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扫去疫情下的阴霾,迎接风雨后的彩虹!加油!”这是一位老人在给滦州市人民法院干警转账后,在转账留言中写的一段话,表达他内心真挚的感谢。

  昨日上午,滦州法院第一支援队在无税庄巡查过程中,一个大叔打着雨伞拦住了他们,仔细询问才知,这位大叔患有肝病,断药好几天了,身体产生了不良反应,急需购药,多方寻求帮助未果,听到了警笛声和喊话声,这才在雨中拦住了法院的警车,想要寻求帮助。

  滦州法院第一志愿队在了解情况后,他们留了大叔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就让他先回家了。随后,他们赶往安各庄镇为大叔购买了药品,并将药送至其手中。在这位大叔通过微信付款向法院干警转垫付的药钱时,留下那段感谢的话语。

  虽然这只是发生在战疫一线很小的一件事,却展现了法院干警的应有风采和热心为民的精神风貌。滦州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认真履职、为民尽责,坚持有规则也有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之初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