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成功破获盗窃大货车三元催化器案

2022-05-05 16:4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

  一起盗窃大货车三元催化器案,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被抓获归案。

  4月20日,滦州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滦州市新城某物流园区院内的两辆半挂车的三元催化器被盗,价值16万元。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案的发生给社会治安稳定造成严重影响。为尽快侦破此案,该局第一时间抽调刑警大队、滦州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全力攻坚。

  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反复勘查及进行大量调查走访,经连续昼夜奋战,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在确定李某某的具体居住地后,4月26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成功找回被盗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0岁,滦州市人)对其盗窃两辆半挂车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滦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