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水润民生 筑牢抗疫“生命线”——滦州市公证处抗疫期间为国企办理声明公证

2022-05-05 16:4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反扑之下,滦州市全市封控,面临严峻考验。2022年4月30日上午10点,滦州市城市供水中心葛辉主任打来紧急求助电话,声称因供水中心组织机构代码与原微信公众号重置,致使水费无法收缴,事关全市十万居民封控期间的正常用水,兹事体大,急需办理原公众号迁移声明公证。

  天地之大,黎元为先。供水是城市的命脉,与百姓生活紧密相连,在这个特殊时期和困难关口,保障着抗疫一线和民众居家防疫的用水需求。眼下长时间不能外出已足够考验民众,若不能保障用水无忧,抗击疫情将“不战自乱”。

  困局亟待破解,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收费是当务之急。公证处郭爱主任深感事态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迅速与协办公证人员所在社区取得联系,协调公证人员范玮元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出小区手续,一同上岗办证。

  十一点,滦州市城市供水中心主任葛辉及其单位同事来到公证处,郭爱主任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遂指派公证人员迅速进入公证程序。

  经过公证人员争分夺秒、马不停蹄地操作办理,上午十二点十分,为其出具公证书。滦州市城市供水中心葛辉主任激动地握住郭爱主任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太感谢了!你们真是给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

  大疫当前,共御风雨。以公证速度助力供水系统稳定运行,让甘洌清泉浸润滦城,为百姓织密民生 “保障网”,为稳定抗疫大局吃下一颗“定心丸”。

  但愿苍生俱保暖,不辞辛苦出山林。在当前的特殊环境下,公证人员仍将是人民的“守护者”,他们时刻不忘全市百姓所求,千方百计为其纾危解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滦州公证人的奋斗目标。无论何时,请记住:“有滦州公证人在,请您放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