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待我战胜疫情凯旋归来,与你携手共赏春暖花开——法警大队李浩然

2022-04-27 15:0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滦州政法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勤巡逻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社区“双报道”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政法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凝聚力量,现推出【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专栏,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网格员等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我叫李浩然,2022年2月来到滦州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工作,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积极上进、任劳任怨。

  4月疫情爆发,我听从院里的安排抽调到岗点执勤,不能回家。对于结婚几个月的我们是一种考验,我的妻子因为这件事不理解过,也和我冷战过。当我收拾行囊准备去执勤点报道的时候,她说了一句“注意安全,我和孩子等你回来”,我这才知道我的妻子已经怀孕了,她担心我耽误工作没敢告诉我,这一刻我的内心是感动的,更是更坚定的,我定当全力以赴做一名合格的法警!待我战胜疫情凯旋归来,与你携手共赏春暖花开!

  疫情期间,滦州法院的很多干警都挺身而出、逆行出征,他们帮助居民取送物品、送要就医、配送物资等等,我只不过是其中最普通的一员。作为一名新晋法警,我将继续以我的同事们为榜样,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