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战“疫”再出发,一线显担当——记滦州市检察院政治部书记员魏天一

2022-04-21 10: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滦州政法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勤巡逻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社区“双报道”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政法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凝聚力量,现推出【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专栏,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网格员等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检察院魏天一同志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表现非常突出,是我们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榜样”。4月19日,龙山帝景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致电滦州市检察院,对政治部书记员魏天一同志在龙山帝景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

  自3月29日起,魏天一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下沉社区,加入龙山帝景临时党支部,主动参与防疫工作。4月18日,滦州市又一次被按下“暂停键”。全市封控后,魏天一第一时间到临时党支部报到,立即投入社区防疫工作,组织小区居民有序排队做核酸,在社区门口值守并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担当奉献、毫无怨言。

  在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魏天一还不忘本职工作。他在完成社区防疫工作并进行严格审批后,返回单位及时录入检察官、法警工资调标数据,切实保障干警们的切身利益。

  “我是党员,必须冲锋在前。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滦州抗疫一定会取得胜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