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滦州法院干警的抗疫“足迹”

2022-04-08 11: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滦州政法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勤巡逻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社区“双报道”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政法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凝聚力量,现推出【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专栏,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网格员等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披星戴月支援抗疫

  他们奔走在街头巷尾

  只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铁壁铜墙

  引导、排查、消杀,奋战在一线

  登记、值班、志愿服务,坚守在一线

  就是这些默默奉献的身影

  彰显了滦法人的使命担当

    他们,“疫”不容辞,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及“双报到”工作。

  他们,与时间赛跑,让责任先行,坚守流调一线。

  他们,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运送生活物资。

  他们,就地志愿服务,打造抗疫斗争“坚强堡垒”。

  还有他们,夫妻携手,共同奋战担当,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有她,上午协助做核酸检测,下午做小区的“宣传员”和“劝导员”的全天志愿者,留孩子独自在家上网课的妈妈王晓丹。

  有他,顶雨冒险爬上楼顶,为三家居民修好了太阳能热水器的“维修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孙耀东!

  有他们,抗击疫情,审判不停,坚持案件线上云庭审的法官们。

  还有

  ●

  ●

  ●

    抗疫,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华丽辞藻,他们有的只是义无反顾走上一线的行动。当“抗疫战”打响的那一刻,就是他们扛起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之时。也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为“逆行者”的付出,我们才赢了这场战斗。

  滦法人将继续发扬滦发精神,传承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守好我们的“阵地”,用法律维护公平正义,用司法为民的行动交上我们“赶考路”上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