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把岗位当战位,把工作当使命——滦州110接警员的战疫精神

2022-04-02 15:0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滦州政法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勤巡逻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社区“双报道”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政法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凝聚力量,现推出【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专栏,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网格员等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自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滦州公安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忙碌的人群中,有这么一个身影,他用最温情的语言,最耐心的态度,架起警民沟通的桥梁,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就是滦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员——王刘锁。

  王刘锁拥有24年从警经历,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弃小家、顾大家,就像一辆开足马力的汽车,一连工作48小时,确保指挥调度高效有序,人民的“生命线”畅通。

  “在接警中心,大家都亲切的叫他“老大哥”,超负荷工作使得他显得十分憔悴,大家劝他多休息一下,他却总是说“没事,我还能挺住,人本来就少,我一歇就更忙不过来了”,身边的同事对他这样评价。

  “中枢不转、全盘皆乱”,多年来,王刘锁处理的各类报警、求助电话的处警正确率达98.7%,群众满意率达99.5%。他忙而有序、繁而不乱的工作成绩,为及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处置各种"急、难、险"情,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社会,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