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最美抗疫网格员

2022-03-27 16: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已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这是我们每个人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仲春时节,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的网格员时刻牢记职责,严防严控当好“侦查员”,热心服务当好“跑腿员”,传递知识当好“宣传员”,构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堡垒。

  在疫情期间古城街道全域实现“里不出,外不进,内部不流动”的目标。对于一些需要长期服药的老年人出现买药困难的情况,我们的网格员化身为“跑腿员”到定点药店为群众购买所需药品,避免了因疫情封控工作引起的恐慌。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市广大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要在全市范围内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网格员细心核对每一户的人员信息,确保不漏采一人。在核酸检测中网格员们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村民有序的进行测温登记并配合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进行入户采集核酸。

  平凡之中见真情,大事面前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忙碌的,是无私的,也是无所畏惧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