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疫”不容辞,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及“双报到”工作

2022-03-22 10: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我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启动。滦州法院党组迅速行动,党组书记、院长任丽伟赶赴包联的九百户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地参加疫情防控调度会;并紧急组织干警下沉一线,到包保小区的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到相关街道及社区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

  春来乍又寒,却丝毫没有影响法院干警们的工作热情。接到通知的干警们,迅速奔赴到岗,协助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布置采样区,设置标志线,同时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协助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居民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践行法院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滦州法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