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政法委闻令而动 积极为抗疫而战

2022-03-22 10: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新一波疫情卷土重来,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率先垂范,机关同志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投身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政法铁军的硬核担当。

  李瑞岭同志第一时间深入分包镇街古城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区域内封控工作,核酸检测信息、数据的收集、汇总、研判、上报等工作,精准掌握、排查流动人口,细致摸排滦州市外地区返滦人员信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李宗军同志深入团结里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由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干警组成的核酸检测小组和政法委社区“双报到”人员。

  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积极协助团结里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到社区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

  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与基层干部、社区志愿者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为社区居民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线、生命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