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队联动促执行,集中攻坚解难题

2022-03-16 16:1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滦州法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唐山中院执行局滦州执行大队在“集中执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对我市多次传唤拒不到庭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拉网清底”执行行动,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律确定义务的“老赖”们,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执法环境。

  专项执行行动中,滦州法院从车辆、人员、后勤等方面与滦州执行大队紧密合作、形成配合机制,滦州法院干警与执行大队干警披星出发、风餐水栖。

  专项执行行动中,共赶赴8个镇、入户23家、拘传被执行人14人、拘留3人、扣押车辆1台、达成和解履行4件,执行金额13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滦州法院将继续做好滦州大队解决执行难的坚强后盾,协助滦州执行大队继续扎实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积极打击抗拒、逃避执行行为,对被执行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对司法的满意度、认可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