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疏导 沉浸式解压——滦州市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8 08: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墩墩、美人鱼、洋娃娃……一个个或精美或可爱的纸浆泥卡通,都出自女干警们的巧手。“没有人比我更爱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这些手工作品映射着不同的情绪和心态……”。3月3日“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滦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没有人比我更爱我”为主题的心理疏导活动,邀请了滦南县学为社工中心的心理咨询师进行专业心理疏导,为女同志们紧张忙碌的工作注入了一丝快乐源泉。

  滦州市检察院共有35名女干警,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承担着大量的检察工作,尤其是在业务部门更是工作的主力军。作为女同志,承受着来自工作、家庭、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压力。正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晨侠在主持中提到的“希望大家通过集中心理疏导活动,合理释放积攒的各种情绪,提高心理抗压能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则通过大家选择的颜色、捏出的造型等,分析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让女干警们在互动中感受如何释放情绪、缓解压力,学会爱自己。咨询师还解答了大家来自工作、生活方面的心理咨询,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通过心理疏导活动,大家深受启发、回味无穷,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美丽、从容、自信的姿态,拥抱美好的幸福生活,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滦州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