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一封来自退伍老兵的感谢信

2022-03-02 15: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庭长的行为始终温暖着我的心,我感受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与人间的大爱。”

  2月21日下午,一位当事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滦州法院警卫室。经了解,这位当事人是一名带病退伍的老兵,享受着优抚与低保待遇,在他申请免交诉讼费时,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商晏铭主任在了解情况后,为了避免当事人因开证明来回奔波,他本着帮助当事人减轻诉累、“不让群众跑第二次”的初心和理念,替当事人垫付了诉讼费,并在结案后拒绝了当事人退还的诉讼费用,令这位退伍老兵十分感动。

  感谢信虽短,却承载了当事人对滦州法院工作的认可,传递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期待。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打造阳光、智慧、便民的诉讼服务中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的诉讼服务,用行动让群众依赖法律、信服法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