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为民解忧破获诈骗案 16名群众自发送锦旗

2022-03-02 15: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上午,沈某、赵某、蔡某等16名群众自发来到滦州市公安局将9面锦旗交到该局刑侦大队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办案民警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破获诈骗案,挽回经济损失的感谢之情。

  2021年11月底,该局接到辖区群众宁某某报警称:玉田县的张某以帮忙内部价格购买农用拖拉机的名义骗取其7万余元。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辖区杨柳庄镇的石某、王店子镇的袁某也被张某以同样的手法骗走十余万元。事实清楚后,民警第一时间对张某展开抓捕,但是张某反侦察意识较强,案发后将手机卡、微信全部停用,并频繁更换住址,给抓捕带来极大的难度。

  12月2日,合成作战中心在发现张某踪迹后,在唐山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抽调精干警力对张某展开抓捕,并成功将其收入法网。经审讯,张某对其谎称以内部价格帮人购买农用拖拉机的名义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张某以同样的手法共计诈骗10余人,涉案金额80余万元,受害群众遍布唐山市玉田县、滦南县、丰润区、丰南区等多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话说滦州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