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收到新年的第一面锦旗——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

2022-01-10 16:1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一位当事人踏着晴光,走进了滦州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将一面带有“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诉前调解团队的干警手里。

  诉讼服务中心在2021年12月份,接到了一批唐山祥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购房者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的民事案件,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团队的干警在充分了解双方当事人的实际情况基础上,多次与当事人进行电话沟通、释法说理,最终达成唐山祥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购房者和解案件17件,促进购房者积极履约,为企业追讨购房款800余万元,切实解决了祥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流动资金问题,为其做好荣川地产烂尾楼善后工作提供了有力地司法保障。

  滦州法院把营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法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使命,平等保护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保障。并积极构建党政主导、非诉为主、诉调衔接纠纷化解模式,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多元解纷的司法新需求。

  新的一年,滦州法院将继续涵养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让司法实绩更有“温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