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为全市优秀中青年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2021-12-30 16:5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以《为民服务解难题,履职尽责促稳定》为题,走进市委党校为2021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主持。

  李瑞岭同志分别从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践行初心使命,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专题授课。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永葆为民情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体现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平安滦州建设中践行履职尽责保稳定。

  授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李瑞岭书记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全面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和诉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指明了方向;为建设统筹层次更高、治理效能更强、安全稳定局面更巩固、人民更满意的平安滦州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