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苦功,不放弃!滦州警方破获一起九年前命案积案

2021-12-30 16: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一起九年前命案的受害者家属专程赶到滦州市公安局,为该局刑侦大队民警送上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追凶九载不放弃,成功破获案件的感激之情。

  2012年11月23日晚上,滦州市秦庄道口南侧的一小卖部老板武某某被人打伤,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滦州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未能发现任何案件线索,受限于当时的侦查手段和技术条件,该案陷入了僵局。

  案发后这九年,这局刑侦大队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始终未放弃此案的侦查工作。2021年,该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强力攻坚。在民警呕心沥血的坚持下,通过新型科技手段,民警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案件迎来转机。在唐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锁定犯罪嫌疑人后,11月25日晚上,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汪某(男,32岁,滦州市人)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汪某到案后,经过连续48小时的强力攻坚,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汪某对民警如实供述了2012年11月23日晚,由于手头拮据,遂对经营超市的武某某进行抢劫。抢劫过程中,对武某某进行殴打,致使武某某头部受伤,案发后迅速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