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召开大督察工作动员部署暨砺剑铸盾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

2021-12-07 11: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号,滦州市公安局召开大督察工作动员部署暨砺剑铸盾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对砺剑铸盾专项行动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就大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敏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对“砺剑铸盾”专项行动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奖励的决定并为18个先进集体和15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观看了砺剑铸盾总结视频片;通报了派出所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公安局政委李建宏向唐山市公安局大督察组汇报了我市公安局重点工作及群众满意度工作。

  唐山市公安局大督察领导小组第八督察组组长张瑞明就做好大督察工作作动员讲话。

  就深入推进大督察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韩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深刻领会大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落实整改提升,切实通过大督察工作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全面压实责任,树牢大局观念,增强集体荣誉感,以优异成绩展现滦州公安风采。

    就做好重点工作,韩敏强调:要学会坚定信心,善于统筹,将制定的目标传达落实到每一名民辅警,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要学会承受压力,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善思善谋,善作善成。要学会找准方法,善于沟通,形成定期定时、多层面的对接沟通机制,努力在防风险中站前排、在保安全中挑大梁、在促发展中出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平安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