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一日内疯狂盗窃4辆摩托车!作案当天被滦州警方抓获

2021-11-03 16:2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两男子为偿还欠款,一日内疯狂盗窃四辆摩托车,摩托车还来不及销赃,就被滦州警方迅速收入法网。

  10月21日上午,滦州市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接群众马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摩托车被盗,并且发现盗窃者的行踪。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与报警群众马某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伙同张某盗窃马某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就在民警对张某某进行审讯时,该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丢失摩托车的报案。民警遂加大了对张某某的审讯力度。最终,张某某陆续交代,为偿还欠款,遂伙同张某于10月21日上午,接连在榛子镇盗窃其它三辆摩托车,盗窃得手后将所盗车辆藏匿的犯罪事实。10月22日,迫于警方压力,张某主动找到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