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开展“迎国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2021-10-12 11:0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民警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30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来到响嘡街道老陈营村,参观“党性教育馆”,开展“迎国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全体民警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在老陈营村“党性教育馆”前,全体民警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宣誓后,全体同志参观了展馆。讲解员从滦州民主思想觉醒、中共滦州第一个党支部诞生、滦州抗日烽火、解放战争中的滦州、滦州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前进、滦州改革开放谱新篇、滦州进入新时代和党建引领八块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参观老陈营村“党性教育馆”是对全局党员民警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也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观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携手并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使命重任化作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和谐滦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