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开展打传销 保稳定 促和谐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2 11: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销犯罪时有发生,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9月30日,滦州市公安局在滦州市人民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传销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展开交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预防非法传销宣传彩页,现场讲解、受理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传销的主要特征及表现形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令广大群众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