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执法典范 维权护企先锋 企业给滦州市政法委送锦旗

2021-08-19 17: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谢滦州市政法委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办群众之所想,多渠道、多措施、多方法,雪中送炭、帮助我们化解矛盾纠纷!”

  8月17日上午,中制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代表师某等专程来到滦州市政法委,送上一面写有“监管执法典范、维权护企先锋”的锦旗。对政法委积极协调、助企化解纠纷表示感谢。

  2019年8月,中制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在我市油榨镇某村进行煤改气项目施工,因天气原因,将23台壁挂炉临时存放在一村民家中。后该公司多次想取回壁挂炉,但因保管费用双方产生纠纷,两年内多次协调未果。今年6月,公司负责人师某将案件线索举报至滦州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扫黑办工作人员接到师某的线索后,立即按程序进行转交督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副市长、公安局长韩敏知悉此线索后,高度重视并亲自调度此案;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组织公、检、法、司业务骨干及律师专门召开案件会商会议,对此案件进行会商;油榨派出所主动承担起属地派出所责任,积极向双方当事人释法明理、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案件得以成功调解。

  滦州市政法委作为代表市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政治职能部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秉承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工作原则,指导、协调、监督、推进好政法各部门的工作,坚决保障百姓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