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企业落户滦州 促进城市综合发展

2021-08-03 08:5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是滦州市多年来为实现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创建中等城市招商引资的一大重要发展举措;为政府保驾,为企业护航,为百姓服务,是滦州市公证处的一贯追求。

  为促进滦州市的综合发展,滦州市计划引入唐山东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落户滦州,推动滦州市经济建设。然企业落户,征地是前提。为使企业依法有序落户滦州,滦州市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从2021年6月29日至7月29日,从企业占地发布公告,到挂牌揭牌整个过程认真进行监督。

  7月30日上午,一锤敲定,顺利落户。历经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揭牌出让活动,企业占地得以顺利解决,从而加快了其落户的步伐。

  公证参与土地拍卖活动,既提升了拍卖活动的公信度,也从法律角度保证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保障了每一位竞拍人公平竞争。而新增落户企业也必将不断促进城市综合发展,与滦州市原有企业形成合理化企业链条,共同发力,促进城市的稳定高效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