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慧眼识逃犯

2021-08-03 08: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榛子镇警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时,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当场将其抓获。

  7月24日,该队民警在G1榛子镇高速口对进站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尼桑车内副驾驶人员在民警对其核实身份时神色慌张,遂现场对其进行详细询问,通过核查发现该男子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人,因涉嫌诈骗被唐山市玉田警方上网追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经询问,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玉田警方。截止目前,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G1榛子镇高速口成功抓获网上逃犯5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