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滦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2 15: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3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薛立新同志围绕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活动进行讲解:一要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强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开展新中国史宣传教育,在以史鉴今中,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三要深入开展改革开放史宣传教育,在深学笃行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在坚定信仰中,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薛立新同志要求:一方面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聚焦“七一”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抓好读书学史,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员学习,学深悟透。另一方面要统筹抓好各项政法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维稳、暑期安保、疫苗接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中担重任、挑大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