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人民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啦!

2021-07-02 15:4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滦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干警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百年党史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学习交流主题沙龙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梅作为小组的指导院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张淑梅主任寄语青年干警,要以不平凡的历史勉励自己,以党的正确路线指引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司法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对党忠诚的向心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伟力,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干事创业的战斗力,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发展的生动实践,用公正高效的司法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担当。要在党史学习中激活奋勇争先的创造力,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的朝气、锐气和勇气,争当排头兵,勇做探路者,推动实现司法审判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赋能增效、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警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人民军队发展史的认识。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百年党史学习为新的起点与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征程中昂首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将根据小组学习计划陆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等一系列学习活动,不断强化青年干警对党史的理解认识,提升青年干警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