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5-20 10: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部署,坚持开门搞整顿原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支持帮助,5月13日下午,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政工干部、干警代表、镇街政法委员等社会各界代表为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刘浴介绍了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评议表》。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侍瑞军同志向与会代表对政法委和政法系统的关爱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代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宣传政法工作,使政法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做好下步工作要求政法委要梳理汇总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移交各部门研究改进,各镇街要积极推动本区域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各部门要加强与各镇街党委政府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薛立新同志就更好贯彻落实侍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座谈会落实落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坚持开门教育整顿。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三是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