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4-21 14: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下午,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对学习教育阶段情况进行总结,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浴传达了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指导意见》,并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说明。

  侍瑞军同志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觉悟,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克服应付过关的思想。二要讲规矩,扎实开展好每个规定动作,将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三要讲效率,积极协调推动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发挥各单位主体责任。四要讲统筹,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要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最后,薛立新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整改重点,按照流程、步骤、环节抓好落实。三要强化组织协调。抓住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关键动作,做到严谨细致,分工负责,不等不靠,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力推动。

  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