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来滦检查督导工作

2021-04-15 08: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法院司法技术辅助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徐丽英一行4人,来滦州市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市法院院长李岩,市检察院检察长吕景利,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市司法局局长李庆丰等陪同检查督导。

  省指导组先后深入响嘡派出所、响嘡法庭、响嘡司法所、新城派出所,检查督导基层政法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在响嘡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响嘡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在响嘡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新城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省指导组对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滦州市将严格落实省指导组指示,全力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做好学习教育阶段总结自评,查缺补漏,完善档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本地和部门实际,关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三是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将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教育整顿中心环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查纠整改工作方案,动真碰硬,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使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