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工作组听取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

2021-04-04 21: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了解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3月30日上午,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工作组织召开汇报会。工作组组长、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郭日新,副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滦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法院院长李岩,检察院检察长吕景利,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司法局局长李庆丰,以及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和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

  工作组领导在听取滦州市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对标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完善工作举措,持续发力,将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二要坚持效果导向,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阶段“回头看",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三要畅通信息,广泛宣传举报电话和专用信箱作用,建立联络员制度,把问题线索收集上来,把好的做法宣传出去。

  侍瑞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组领导讲话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教育整顿各项要求;二要聚焦教育整顿目的任务,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在统筹推进政法重点工作上、在创新方式方法求实效上再下功夫,做到教育整顿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全力配合工作组工作,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即交即办,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工作安排全面落实。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