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进驻滦州

2021-04-04 21: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市委安排,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工作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工作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315—7268134,邮政信箱:滦州市第0194号邮政专用信箱,工作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工作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政法单位及所辖镇街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等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