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党恩,忆先烈守初心” ——滦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港北起义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03-24 16: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滦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港北起义纪念碑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忆先烈守初心”革命传统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党总支书记厉志勇领誓,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铭记职责使命,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继承传统、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一起回忆了革命先烈起义暴动、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青年干警谈体会、讲感想,表示将把对革命先辈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付诸实际行动,以更扎实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干警们还对陵园内卫生进行了清扫,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还表示,要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英烈纪念设施保护职能,进一步跟进纪念碑维护及搬迁相关事宜,为港北起义纪念碑保护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