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3-24 16: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对中央、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并就该院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关键少数”,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加以落实,将责任传达下去,明确每个党支部、每个干警的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二是突出学习教育。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突出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锤炼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支部、各专项工作组要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样化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教育环节起好步、开好局。

  三是抓好氛围营造。用足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在全院营造开展教育整顿的良好氛围,在大屏刊登廉政规定,在办公场所放置上级文件规定,确保全院全员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自觉到位。

  四是加强组织督导。切实加强教育整顿指导督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统筹兼顾推进工作开展。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协作、相互配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